Tuesday, March 31, 2009

*my day 31.3.09*

今天过的不愉快
因为跟我的姐妹们的感情有些问题
她们像是不爽我那样的
可是我问她们时,她们却讲没有


我真的搞不懂啦
其实我自己到底有没有真心的朋友呢?
我真的不清楚


平时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会不会时常在我背后讲我坏话?
会不会背叛我?会不会假惺惺?会不会是双面人?
有谁可以告诉我答案?


我真的感觉到很fuii了
这种感觉令我很厌倦
为什么我不能天天开心的过日子?
为什么每次都要有事情发生?






可以让我静一静吗?






p/s:
i dont want this feeling
i want 真心朋友
i dont want friend who betray me

i love my dear, i miss my dear, i need my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