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for my lovely dear dear




亲爱的,谢谢你...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谢谢你为我所付出的...

就算我们时常吵架...
可是我对你的感情依然还是没变.. 依然还是那么爱你...



相信我...
我真的是在很努力的改着我的臭脾气...
给点时间我...

要记得向我订婚然后求婚...



我在等你.. 哈哈哈XD
因为我想要你做我真正的老公...


这些话不是应该你跟我讲的吗? = =




真糟糕,我好像真的越来越爱你了...

开心吗?
我不能没有你,因为你是我的空气,我依赖着你生活...

无时无刻都那么需要你...



我有很多话要告诉你...
可是我真的不懂怎样表达...

总之就是
-
-
-
-
-
-
-
-
-
-
-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
-
-
-
-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
-
-
-
-
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
-
-
-
-
-
就是了


知道为什么全部都是些五次吗?
因为5是我们的号码.. 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