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亲爱的....





跟朋友的感情有好转,可是跟男朋友又出现问题..
其实我也不懂到底真正的问题出现在那里..

是因为这几天我都很烦,然后他又烦,所以就好像火星撞地球那样..
搞到天天都吵架,不爽对方,没有一天是不吵架的?



问题是出于我这里还是他那里?
是因为我脾气太暴躁?还是什么?

总之这几天他所说的话,我听了都会觉得很不爽...

要不然就是心痛...
我也不懂到底是怎么了...
我又一直在想解决的办法,和问题是什么...
可是还是想不到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心里真正是怎么想的...
所以当他问我,我们到底怎么了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

我就只可以答他“不知道”
可是过后他又会不爽





而且不知为什么我们变得没以前那么多的话题
可能是他以前比较会讲废话,笑话都我开心

可是现在没讲很久了


而且我又不喜欢他一直重复同一句话
会让我觉得很烦 *当我不开心或烦的时候罢了*
亲爱的,对不起... 就算是我爱你,什么话都好都是一样的


-


-


-


-



亲爱的,我在暗示你...
给了你tips啦... 知道等下要怎么做了吗?
哈哈哈哈








亲爱的,
你放心吧, 有什么困难我们都一起去解决..
不要担心,只要找到解决的办法就会没事的..
我们要相信我们的感情经得起考验,好吗?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不然只会弄到我们一直吵架罢了..
往好的方面想,人也会比较开心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依然还是那么的爱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