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亲爱的,玫瑰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玫瑰情人节快乐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大的惊喜...


昨天那个傻佬等到放学过后,拿了一个纸袋过来...
然后给我,叫我打开来看看...
一开始我以为是狮团的衣服...



怎么知道,一打开来... 竟然是一束玫瑰花...
我当时真的是stun了咯...


我只会拿着那纸袋... 一直讲...
“傻。。。傻。。。我真的不知道讲什么咯。。。你几时买的。。。”
哈哈哈哈,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些什么...



因为我真的没想过他会送我花叻...
这是我长得那么大以来,第一次收到花罢了...
以前的男朋友都没送过我花的咯...




真的是超级开心,超级感动的...


因为他为了送我花,而挨饿,储蓄钱给我那么大的惊喜...
这是我跟他一起那么久以来,最大的惊喜...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总之就是 ~ ~ ~


亲爱的,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你为我所做的,所付出的,我都看到...
可是,人总会贪心嘛... 哈哈哈哈




还能做多一点?付出多一点吗?呵呵





亲爱的,谢谢你
亲爱的,我超爱你的
亲爱的,我超想你的
亲爱的,我超需要你的



亲爱的,玫瑰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