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my day 18.10.08 (2)

哇赛
很闷啦
好不好
就快闷死了啦
为什么不让我出去啦
我要出去
每次都要我待在家里
就算考完试了
还要我读书
搞什么啊
讲到就气

至于我亲爱的妹妹
希望你真的可以放弃他吧
不过我想告诉你
帮自己弄到很忙似的
然后不让自己想起他
那时逃避的方法好不好
一点都帮不到你的咯
只会让你更加累罢了
不要那么傻好不好啊
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开开心心
而且我希望你问清楚他
无论答案是不是你要的
就接受罢了
我知道我说就容易
而你做的
当然是超难的啊
不过你也明白的吧
我也不用多说了

妈的他
电话没开机
打到给你后
你就知味道
[PS开玩笑的:)]
好了啦
晚上才写过
掰掰
loves:)

1 comment:

【♥】I M ⓗⓐⓝⓐ said...

jie..
wo xian zai zhi daO zen yang zuO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