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给我最爱的妹妹

我不知道谁告诉你
可是如果你选择信那个人的话
那我无话可说


那个人是不是俊耀?
我已经跟你说过了
我不喜欢你什么不开心都不跟我说
然后在我面前又扮到很开心那样
我不喜欢这样的蔡宜安


为什么有什么事
或者我和你有什么问题
你都不要跟我说


就因为这样我们的友情也出现了问题
我相信你也感觉到吧
之前俊耀误会了我的意识
所以他跟你说的
就不是我心里想的那样


如果是我亲口跟你讲的话
你也不会误会我了啊
现在你不跟我说你心里不爽我什么
我又怎样跟你解释我跟你的误会呢?


不过无论怎样
你还是我最爱最疼的妹妹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变


我只希望你答应我
无论什么时候或者什么事
你都要坦白跟我说
不要再收在心里了
不然




我就生气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感觉得到
我没有不爽你什么
只是最近我不能每天陪你
不是因为我要陪别人
而是我要比赛了
这次我一定不能输
所以我最近都要早睡
对不起~我不开心..其实有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我也不懂怎样和你讲
对不起~你还是我的最好的姐姐
也是我最疼得姐姐=]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