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两位,帮我啦

黄润庭,你不是告诉我说
你现在不想拍拖先的吗?
那么快就跟雪莉一起了噢
那是不是你乱给我的一个理由?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给机会宜安呢?
她真的很爱你的叻

你又说你们还是朋友
我问你,她可不可以找你
你自己说可以的
“再见亦是朋友”
这句话也是你自己说的耶

可是为什么她信息你时
你就是不要回她
是不是做错过事的人
就不可以得到原谅呢?

好啦
就算你不再爱她也好
你可不可以陪她谈天呢
你就回她信息好不好?

~^*~^*~^*~^*~^*~^*~^*~^*~^*~^*~^*~^*~^*~

雪莉,就当我拜托你
宜安做朋友
让他们联络好吗?
我保证他们不会搞暧昧的啦
你不信我,也信下你的男朋友啊

可不可以?
我真的不想看到宜安那样子
书又不要读好来
试又不要考好来
觉又不要去睡

搞到自己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每天除了乱想东西之外
就什么都不会做了

你帮帮我好不好?
就当作是做一件好事
你一定会有好报的
PS:)

1 comment:

【♥】I M ⓗⓐⓝⓐ said...

不需要这样写
自己的错
不要求他们好吗?